活动会议
活动会议
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专家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哈尔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老年病学分会
浏览:2363

2019年1月10日至12日,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病学分会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专家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冰雪之城哈尔滨隆重举办。这次学术年会与中国微循环学会糖尿病与微循环专业委员会暨足病学组年会、黑龙江省预防医学会糖尿病预防与控制分会学术年会联合举行。

干细胞临床研究和应用是当今医学研究最热门、最前沿的医学项目之一。干细胞专家委员会成立两年来,在侯旭主任的带领下,做了大量的学术研究,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1月10号晚上,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侯旭教授主持召开委员会议。

侯旭主任充分肯定了专家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作了部署。

高军副会长、邵秀香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高军副会长代表黎健会长、齐传军秘书长向会议表示祝贺并讲了话。

这次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专家委员会年会,积聚了全国干细胞方面的知名专家和干细胞临床研究领域的权威人士,汇集了近年来干细胞研究方面的最新成果,瞄准精准医学的发展方向,将对干细胞的研究和临床应用及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