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动态
2018年第一期老年营养餐标准化技术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5006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会营养食品分会于2018第一期“老年营养餐标准化技术研修班”于4月25日圆满结束,全国近30名临床营养、餐饮企业和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冯恩援、中国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永峰等领导出席并做了精彩的报告。

         

    开班典礼上刘维林会长宣布了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主办的“中国老年营养餐网络大赛”启动。

     

    刘维林会长指出,全社会都把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作为当前研究和工作重心,如何面对问题,如何进行专业人才培养,今天我们走在了前面,但是还不够,老年专科营养师培养,将是我们今后一段时间内工作的抓手和重心,积极利用好学会资源,科学研究、创新有为。打造一大批合格的人才队伍,使我们的老龄事业人才济济,兴旺发达。

    中烹协冯恩援副会长做报告

     

    中国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永峰致辞

     

     

    全体合影

     

    这次研修班教学集合基础老年营养学、高龄老人膳食营养问题解决方案、中医养生理论、食品风险控制、营养配餐云平台及营养配餐等方面知识和操作技能。科学、严谨,重点突出实用性,使学员收益匪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