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会议
活动会议
学术高地 心电盛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老年病学分会
浏览:2734

        2019530-62日,第26届中国心电高层论坛暨第6届中国动态心电学论坛在中原水城河南省睢县中医院(承办)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活动-心电论坛1.jpg会议活动-心电论坛2.jpg

    这次论坛聚积了全国心电方面的著名专家和动态心电领域的权威人士,以及全国各大医院从事心电工作的专业工作者,汇集了近年来心电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周军荣教授主持了论坛开幕式。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病学分会心电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卢喜烈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并致辞。卢主任回顾了心电专家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开好这次论坛以及专家委员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朱力华教授担任本次论坛的主席。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病学分会高军副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心电专家委员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对本次论坛寄予很大的期望,并代表老年病学分会向心电工作者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河南省睢县刘秋玲副县长参加论坛并指出,河南省在心电图联网、远程医疗、资源整合、信息共享方面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取得了宝贵的经验,有着重要的引领作用和示范意义。会议活动-心电论坛3.jpg会议活动-心电论坛4.jpg

    这次论坛受到了各大医院的高度重视,2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及心电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共安排授课、讲座、现场分析近50场次。这次论坛,着眼心电学科的前沿理论,聚焦国内外最新的研究成果,紧贴基层的创新模式和新鲜经验,既高大上,又接地气,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会议期间还安排了精彩病例分析和心电图大比武,浓厚的学术氛围,生动活泼的交流方式,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赞赏。会议活动-心电论坛5.jpg会议活动-心电论坛6.jpg会议活动-心电论坛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