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会议
活动会议
分会参与组织寿乡发展蓝皮书的编写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健康长寿分会
浏览:1955

为了加快推进编撰工作,6月17日寿乡联盟在江苏省溧阳市召开了长寿之乡发展蓝皮书编撰研究部署会议,健康长寿分会主任王五一研究员、副主任姚远教授、总干事虞江萍高工等参加了会议,姚远教授作为蓝皮书撰写的负责人主持了会议。会议就长寿之乡发展蓝皮书编撰提纲、分工以及文字和时间进度等编撰要求组织了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蓝皮书编撰资料数据的调研采集、内容的充实、人员分工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根据蓝皮书编撰研究部署会议精神,蓝皮书编撰提纲已经进一步完成补充完善,对人员分工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目前,联盟建立了蓝皮书编撰编委会,依据分工,有关编撰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按照蓝皮书编撰计划,预计将于2021年9月底完成书籍初稿,11月底前完成修改稿,明年1月份完成定稿,2月份完成出版各项工作,由社会出版社正式出版,并将于2022年联盟大埔会议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