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抗疫同心 温暖同行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98238

学会向大家的家·友谊城心养老社区捐赠消杀物品

2022年3月11日上午,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大家的家·友谊城心社区”捐赠抗疫消杀物品仪式在友谊城心社区举行。

秘书长翟静娴和学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翟静娴秘书长代表学会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封惠子院长代表友谊城心社区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对学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封惠子院长特别讲到,希望继续加强与学会的深度合作,整合资源,依靠学会的专业性,更好地为老年人服务,提服务水平。

随后,翟静娴秘书长在讲话中表示,在近几年疫情期间,社区工作人员除了做好严格管理、日常消杀等工作,同时也保证了信息、情感、医疗服务的畅通,有效降低了疫情对社区老人生活和心理的冲击,缓解了焦虑情绪,使我们感受到了友谊城心社区对老人的暖心和关爱。她谈到,学会和大家保险以及友谊城心社区的老人们,共同工作、生活在一个有温度、有爱心的空间,相信随着学会与大家保险的深度合作,在整合专家团队、工作团队社区空间等资源方面,一定会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协同发展。

本次捐赠活动是学会公益志愿事业部与大家保险相关部门协调落实的,捐赠总数共计36箱,目前已发送到大家保险旗下的“城心养老社区”。

2021-2022年,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作为国家级社会组织,在举国上下都为抗疫作出努力的时候,尽所能,为社会养老机构捐赠抗疫消杀物品达百万元。

 

                                

                                秘书处

                                 2022年3月1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