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祝贺我会徐凤芹、杨宇飞两位专家当选第7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1368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进一步强化中医药师承教育,加强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


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始于1990年,是继承和发扬祖国传统医药学、培育高层次中医临床人才和中药技术人才的重要举措,是中医药学传承创新的重要方法,30多年来,为增进中医药文化传承、继承和发扬老专家经验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遴选,要求指导老师从事相关工作超过30年,拥有独到的中医药学术经验和技术特长。


经中国中医科学院遴选推荐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审定,我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主任委员徐凤芹教授、“肿瘤康复分会”主任委员杨宇飞教授,当选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于此,向二位教授获此殊荣表示诚挚祝贺。


1.png


徐凤芹教授


2.png


杨宇飞教授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秘书处

2022年5月3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