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6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15770

根据《中共全国老龄办党组关于印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并严格按学会及秘书处领导有关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要求,2023年7月25日,学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指定教材进行线下集中学习。

640.png

在本次主题教育期间,根据《通知》的工作部署,学会党支部为全体党员配发了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在内的多本指定教材。所有党员同志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对上述教材进行了系统、认真的学习。本次会议采取线下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对重点篇章进行逐字逐句的研读。同时,也对《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关于转发在主题教育中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转发在主题教育中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的通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选编》等文件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本次主题教育仍在继续,学会党支部将继续严格按照《通知》列明的具体要求,不断深入扎实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在近期召开专题党员大会,对标《通知》中列举的6个方面的问题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查找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