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投稿

 

投稿须知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立足学会定位,落实学会责任,为学会会员创建开放互动平台,充分发挥会员多学科、跨学科、多层次、多架构的优势,为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献计献策,提供智力支持。我们热忱欢迎广大会员踊跃投稿!

 

投稿要求:

1、 本栏目投稿者仅限本学会会员,包括个人会员、团体会员及团体会员的所属员工。

2、 题材不限,选题内容紧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主题等相关的社会学和医学范围。

投稿者可以根据自身研究专长和各地实践情况,有针对性地撰写题目较小但内容具体的文章。文章题目要集中鲜明,不可宽大模糊;理论联系实际,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切忌内容空泛,随意发表议论;切忌以会议文件、工作总结代替文章;欢迎突出问题、反映真实情况、有数据有分析有新鲜观点的实地调查报告、案例分析和体现新时代工作创新和理论创新的文章。

3、 要求投稿论文未在公开学术期刊发表,未在其他学术会议上交流过。

4、 可下载统一投稿表格进行投稿,不接受纸质稿件。

 

投稿流程:

1、网站首页“表格下载”版块,下载并填写会员投稿表格,按格式编辑稿件。

2、将“会员投稿表格”投稿到学会指定邮箱:hyb@cagg.org.cn

3、稿件被选用,学会将通过上述邮箱发送录用通知或电话联系投稿者。

4、收到录用通知,投稿者须在三个工作日之内,提交如下资料至上述邮箱:

(1)身份证复印件。

(2)投稿者签字或盖章的授权书扫描件(见附件)。

(3)其他本网站要求的文件和材料。

5、三个月未接到录用通知,请自行安排稿件。

                               

免责声明:

1、投稿者应对其投递的任何文字、信息、数据、图片、图表、照片、软件、声音、影像或其他任何储存形式或任何表现形式的资料(以下统称为“稿件”)享有合法权益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在任何情况下,本网站均不对稿件的准确性、合法性、完整性以及因稿件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损害承担任何责任。

2、抽稿者投递稿件的著作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均归作者所有,并授权本网站享有稿件的版权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发行权、出租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改编权、翻译权、汇编权等作品相关全部权利)。本网站默认投稿者对其投递的稿件拥有合法知识产权,直至他人提出异议。若稿件因侵犯他人合法权益造成法律纠纷,一经发现,立即删除处理。本网站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或赔偿义务。

3、投稿者在本网站上投递并发表的一切稿件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由投稿者承担因所发表的内容引起的一切纠纷由其发表者负责并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5、投稿者须尊重网络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和《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稿件。

6、投稿者将稿件及附件(授权书)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hyb@cagg.org.cn,即视为授权许可本网站免费使用稿件。

7、投稿者所投递稿件在本网站的发布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同时本网站也不对投稿者支付任何费用。

8、网友一旦在本网站投稿,即表明其认可以本投稿须知内容,并承诺严格遵守。

9、因硬件故障或者其他不可抗力而导致服务暂停,在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平台不负任何责任。 因网络状况、通讯线路、第三方网站等任何原因而造成用户信息的丢失,平台不负任何责任,但将尽力减少因此而给用户造成的损失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