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策
辽宁移动推出“养老一键通”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浏览:36808

辽宁移动本溪分公司充分发挥物联网相关产品的功能优势及物联网的连接优势,与本溪市清荣社区就物联网相关产品开展紧密合作,推出“养老一键通”项目。


本溪市清荣社区共计有2468户家庭,总人数7856人,其中孤寡老人有400余人,社区工作人员有限,对于老年人的照料尤为重要,需要一款产品可以架起社区与这些老年人沟通的桥梁,基于此,辽宁移动推出自研养老一键通产品——找TA。


找TA产品终端设备小巧,携带方便,对老年人来说操作清晰简单;设备可以绑定多个亲属号码,亲属可以从手机App随时监测老人情况,配套的App软件具备六重定位及历史轨迹查询,双向语音通话一键呼救、远程监听、告警推送等功能;配套管理平台,可以将社区设置为超级管理员,在社区的管理平台上可以监控到全社区老年人的活动状况,有利于社区更好地为老年人做好服务。为了让老年人能够熟练操作,辽宁移动本溪分公司安排专人在社区为老年人开通业务,一对一讲解设备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同时,对社区的业务平台及App进行现场演示,并预留使用手册。



责任编辑: 曹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