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顶级阵容!《写给中国人的健康百岁书:健康长寿专家共识》发布暨老龄智库专家研讨会预告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3937




微信图片_20200910164651.jpg

时间:2020年09月13日

地点:维也纳国际酒店(广安门店)


我国已经进入长寿时代。健康长寿成为政府、社会、老年人共同关心的问题。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一直以传播和呼吁积极应对老龄化、推进健康中国战略为使命,经过长时间的组织和酝酿,2020年学会以其权威、强大的学术号召力和使命担当,团结组织了九大学科领域的23位著名专家,为读者贡献权威、专业的健康长寿权威知识读本即《写给中国人的百岁书:健康长寿专家共识》一书。随着该书的出版发行,学会特组织召开此次新书发布会。

另外,以“健康老龄化的形势、任务与对策”为主题的老龄智库专家研讨会也将于本次发布会同期举行。老龄智库作为学会的内设学术机构。随着人口老龄化、健康老龄化的新时代发展需求,学会“老龄智库”进行了专业以及人员的调整、完善和补充。本次研讨会是学会“老龄智库”完善后的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支持单位:广西·乐业县人民政府

战略合作单位: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亮点

“2+1”架构设计

2项核心内容:

①权威图书,重磅面世;

②“老龄智库”完善后的第一次专题研讨会;研讨主题:“健康老龄化的形势、任务与对策”。


1项品牌活动:

与快手签约,专家入驻并联合发起传播老年健康科普公益行动。



会议议程

微信图片_20200911122029.jpg

嘉宾阵容

微信图片_20200910183627.jpg

此次会议邀请到我国人口学、老年学的开拓者和奠基者98岁高龄的邬沧萍教授;国医大师,长期从事老年医学、中西医结合学泰斗90岁高龄的陈可冀院士;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吴玉韶;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刘维林会长以及多位著书专家、行业大咖等到场助力。


媒体宣传


本次发布会由人民日报、 新华社、人民网、中新社等中央媒体,新浪、腾讯、凤凰等主流门户,以及18+学会自媒体平台组成的媒体阵容,以视频、图片、文字、专题页等形式进行全网传播。


631.png微信图片_20200911132536.png

首席支持媒体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将全程直播此次会议。此外,央视频、快手健康、腾讯视频、今日头条、搜狐视频、一点直播、西瓜视频、新浪微博也将同期进行直播、转播 ,欢迎关注!


微信图片_20200911192213.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