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肿瘤分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4055

2021年7月16日,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肿瘤分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京举办。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肿瘤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原院长赵平教授、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高国兰教授、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秘书长翟静娴、老年肿瘤分会总干事长马飞教授、副总干事周爱萍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到场参加,会议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肿瘤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王艾教授主持。

图片1.png


图片 1.png

第三届主任委员赵平教授首先致辞并做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到,第三届老年肿瘤分会理事会在总会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纲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建工作融入分会管理工作中,在各项活动中坚持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作为行动主线,通过学习和实践活动,老年肿瘤分会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廉洁做事,创新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队伍稳定并富有活力和战斗力,在推动肿瘤防治事业中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officeArt object.png

第三届主任委员赵平教授

第三届老年肿瘤分会理事会在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分会管理制度,分会注意优化日常管理,并带领大家对分会历年学术年会进行了简单的回顾。理事会还以多种形式、在多地开展学术活动,注意推动全国学术活动的开展。老年肿瘤分会理事会始终坚持科学研究引领临床诊治,组织编辑出版学术刊物。接受上级审计,认真完成总会交办的任务,并在疫情期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老年肿瘤学会副总干事周爱萍教授就《第三届委员会财务报告》进行了工作汇报。

officeArt object(1).png

老年肿瘤学会副总干事周爱萍教授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秘书长翟静娴教授宣读对第四届委员会换届请示批复和主任委员、总干事任职的批复。

officeArt object(2).png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秘书长翟静娴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肿瘤分会总干事长马飞教授对第四届委员会组成情况说明。

officeArt object(3).png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肿瘤分会总干事长马飞教授并主持选举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总干事、副主任委员。

officeArt object.png

高国兰副会长为主任委员赵平教授颁发聘书

officeArt object(1).png

总会领导高国兰教授、主任委员赵平教授

officeArt object(2).png

officeArt object(3).png

officeArt object(4).png

第四届老年肿瘤分会委员会名单

主任委员:

赵平

常务副主任委员:

蔡建强 花宝金 刘新民

副主任委员:

王子平 林桐榆 于金明 郭小毛 杨宇飞

总干事:

马飞

副总干事:

周爱萍 李峻岭 吴世凯 王延风 刘文扬 钱海利 周雍明 倪莲芳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高国兰教授致辞。她首先代表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向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总干事、常务委员和全体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致辞中表示,老年肿瘤分会成立15年了,始终走“精英办会”的道路,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平台,在理论探索、临床规范、技术创新等多个方面发挥了引领作用,精心编辑出版了首部《中国老年肿瘤学》,涌现了大批研究成果,开创了学术繁荣的可喜局面,促进了老年肿瘤学的发展,多年来,在学会分支机构的工作中受到高度评价,经验和模式值得分享和借鉴。

officeArt object.png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高国兰教授

并表示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和理事会力量配备很强,体现了五湖四海和老中青三结合。赵平院长和马飞教授继任主任委员和总干事,是理事会对他们信任和支持,总会对老年肿瘤分会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officeArt object(1).png

officeArt object(2).png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肿瘤分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大会领导专家合影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学会章程、学会分支结构管理办法法和《老年肿瘤分会管理办法》开展工作,利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不断探索肿瘤防治领域的新课题、新发展、新办法,推动中国老年肿瘤学的学科建设,为我国老年肿瘤防控事业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