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更多>>
国际旅居康养分会简介

国际旅居康养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是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领导下的分支机构,于2021年8月经学会正式批准成立,并报备国家民政部。分会的办公地点分别设在北京市东城区南新仓商务大厦A座宝石花医疗集团1702室;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致远街剑桥园。是由各相关领域从事医疗健康、旅居康养的医药学界的医护人员、专家学者、卫生行政管理人员、企事业单位的实体运营者、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参加
专家智库 更多>>
活动会议 更多>>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国际旅居康养分会在京正式成立
2021年12月19日,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国际旅居康养分会在京正式成立。成立大会在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2021学术大会平行论坛期间隆重召开。
业界资讯 更多>>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国际旅居康养分会发展会员须知
为了让分会的团体和个人会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充分了解学会和分会,知晓学会和分会的性质、工作方针、研究领域、服务宗旨、职能任务。分会起草了学会和分会简介、学会对入会会员的指导意见、入会条件和享有的权利义务、交费标准等。希望分会的全体会员,广泛宣传学会和分会的地位和作用,发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积极发展团体和个人会员,使分会不断发展壮大。
学术研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