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会议
活动会议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智慧医养分会成功召开青年学者工作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智慧医养分会微信公众号
浏览:2597

image.png

5月22日下午,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智慧医养分会召开了青年学者工作部会议。参与会议的青年学者工作部专家学者有:中国人民大学左美云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程絮森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邓朝华教授,汕头大学周军杰副教授,江南大学汪长玉副教授,清华大学张楠副教授,复旦大学胡安安副教授,上海大学刘景方副教授,华东理工大学李嘉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杜玮博士,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傅诗轩博士,华中科技大学吴红博士。

此次闭门会议由智慧医养分会青年学者工作部部长程絮森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进行了青年学者工作部专家学者的研究领域介绍与相互交流,加深了与会青年学者对于智慧医养研究前沿和研究方法的了解,对后续青年学者工作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之后,智慧医养分会主任委员左美云教授进行了发言,介绍了智慧医养分会以及青年学者工作部的创建及发展历史。左美云教授强调了青年学者在学术传承和领域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鼓励青年学者工作部持续壮大,吸纳领域内的优秀人才加入青年学者工作部,推动智慧医养分会的持续发展,并对青年学者工作部未来的发展做了展望,并提出了“团结菁英,带动青年;依托载体,树立品牌;报效祖国,引领国际”的青年学者发展建议。

最后,青年学者工作部部长程絮森教授进行了总结陈述。本次闭门交流研讨会议在与会专家学者们的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image.png



编辑|曹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