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会议
活动会议
即将开始 | 大数据背景下的智慧医养分论坛 ——第十五届中国老年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智慧医养分会微信公众号
浏览:1552


大数据背景下的智慧医养论坛

——第十五届中国老年学学科建设研讨会通知



各位医养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及相关人士:


2019年5月25日至5月26日将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第十五届中国老年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大会主题为“奋进中的中国老年学:回顾与展望”。该会议是中国老年学领域的年度盛会。

智慧养老论坛”自2014年起就已作为大会下的平行分论坛,今年将举办第六届。历年论坛参与人员都是对智慧养老有热忱、且务实的官、产、学、研、用、舆等各界人士,且理论与实践界各占二分之一论坛规模均在100人以上。每次论坛反响热烈,且受到各界人士好评。     

201952613:30-16:30,“第十五届中国老年学学科建设研讨会”之“智慧养老分论坛”将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将以“大数据背景下的智慧医养”为主题,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70人,现发布论坛日程安排,并继续诚邀关注智慧养老的专家、企业家、政府工作人员和医养领域从业人士齐聚一堂,就相关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本次论坛的详细安排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本论坛会期半天,不收会务费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由于场地有限,请有意参加论坛的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分论坛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如果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组委会联系。


组委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马丹  18201008173  azurad@126.com

商丽丽 15600221105  sllsrq@163.com

付虹蛟 13910652106  fuhj@ruc.edu.cn


主办:中国人民大学老年学研究所

    北京大学老年学研究所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教学研究委员会

承办:智慧养老50人论坛

协办:中国人民大学智慧养老研究所

   中国信息界智慧养老专业委员会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智慧医养分会

支持单位:山东蓝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2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