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会议
活动会议
第二届老年营养餐配餐大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9-08-15
来源:营养食品分会
浏览:1274

        回顾2018年的老年营养餐配餐大赛,首次采用线上报名,由学会战略合作伙伴南京红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善识健康)开发配餐大赛专用软件,参赛人员只用在线上计算线上提交即可,大大减轻了参赛人员的配餐计算负担与评委的审核难度,获得成功。

同时参赛提交的作品可通过微信分享出去。

该作品为2018年最佳设计奖获得者屠越华的作品,感谢。

 

所有获奖作品都已集成册,在颁奖大会上发放给每一个获奖人员,感谢他们的努力与付出。

 

2018年配餐大赛完美结束,2019年又已开始,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老年营养餐的配置与推广中来。

今年的要求一如既往,时间如下,10月10日截止。

 

具体参赛要求请登录:www.yyysp.org,或者www.shanshi.net.cn ,点击“老年营养配餐大赛”入口,即可查看并报名。

 

       今年的配餐大赛将作为老年营养师证书获取的权重之一。付萍会长在老年营养研修班中,强调老人吞咽能力与营养状况的关系,提供合适形式的饮食至关重要,特别强调易吞咽食品的必要性。参赛者们可在易食选择上多加尝试。祝大家参赛顺利愉悦!

 

      参赛者请加配餐大赛微信群或加客服微信,有不清楚的实时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