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会议
活动会议
2020﹒第三届护理和照护分会学术年会 暨国家继教学分“老年护理与照护能力提升班” 会议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秘书处
浏览:1853

2020﹒第三届护理和照护分会学术

暨国家继教学分“老年护理与照护能力提升班”

会议通知(第轮)

 

主题:融合创新﹒发展--医养结合下的互联网+护理实践

办: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护理和照护分会

承办:山东联桥集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

时间:2020年10月23-25日(暂定)

地点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报告厅(山东省威海市)

 

护理学是一门应用学科,护理实践在医疗和医养结合机构就显得尤为重要。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护理实践也无不体现着互联网科技带来的提升和变革。

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阶段胜利时,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护理和照护分会即将迎来第三届学术年会暨国家继教学分“老年护理与照护能力提升班”,这次年会的主题是“融合创新﹒发展-医养结合下的互联网+护理实践”。

今年学术年会,我们拟邀国家卫健委、全国老龄办和学会领导做精彩的政策解读;拟请知名专家介绍国外医养结合模式、服务内容、经费保障等先进经验,尤其是医养结合在社区居家养老中的应用拟请跨学科跨领域的专家分享适合中国国情的互联网+照护的落地案例;拟请护理专家讲述如何利用互联网提升护理质量管理和专业技术水平。

所有参会者均可获得国家一级继续教育学分(六分),同时我们还安排了教学公开课交流和九九重阳献爱心活动。

丰富的会议内容将给予分会委员们最有价值的信息和最实用的专业入径,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光临,一起激情、一起努力、一起做有温度的事业!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护理和照护分会

                                             2020年8月17日

一、注册缴费须知

(一)缴费说明:通知下发之日起所有参会者需提前汇款报名注册。注册费:900/人(会员)、1100/人(非会员),自费价(不开发票):600元;1015日以后及现场缴费,注册费1200/人。

(二)团体报名:指5人以上集体报名,满6人可免一人注册费,需填写参会回执(详见附件一),并于915前发送到邮箱:zhoufan@cagg.org.cn

(三)注册费包括1023-25日午餐、参观用车、会议资料包等。

(四)缴费方式:1.银行汇款;2.现场缴费;

 

银行汇款:

    1、汇款信息

       单位名称: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和平里北街支行

       银行账号:0200004209089149910

2、汇款留言:请备注“护理分会+姓名+人数”

3、请于10月15日前完成汇款,并将“附件一:参会回执表”,于发送邮件至:zhoufan@cagg.org.cn

4、请于10月22-23日在会议现场领取发票。

 

个人汇款:仅限自费价格(不开发票)

1、具体事宜请联系王老师

2、手机号:13901371477

 

二、其他说明:

(一)签到台领取会议资料。

(二)本次会议注册费发票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统一开具,请务必在附言处标注“护理分会”于1022-23日到签到台领取。

(三)大会现场注册提供pos机刷卡业务,方便使用“公务卡”缴纳注册费的代表。

(四)总会优秀论文获得者的邀请函另行发出,请注意查收。

(五)如遇疫情或不可抗力情况,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2020年第三届护理和照护分会学术年会参会回执_1_副本.jpg

 

2020年第三届护理和照护分会学术年会参会回执

请复制一下链接到浏览器打开下载附件:

https://share.weiyun.com/UvN71JHv


会议日程(暂定)


2020年学术年会日程_1_副本.jpg

2020年学术年会日程_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