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会议
活动会议
2019年护理和照护分会国家级继教学分“老年护理和照护能力提高班”3月在苏州大学护理学院开课
发布时间:2019-04-10
来源:护理和照护分会
浏览:1582

作为护理和照护分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专业课程培训,“2019年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老年护理与照护能提提升班”邀请了国内外10余位护理和照护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组成讲师团,培训班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帷幕。

2天的时间让学员们收获到满满的干货。本次讲师团专家包括:护理和照护分会主委、北京大学护理学院郭桂芳教授,护理和照护分会副主委、江苏省护理学会吴金凤秘书长,德国多特德蒙市养老集团董事长Martin Kaiser先生,护理和照护分会常务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华西临床医学院胡秀英教授,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周宇彤副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老年医院刘世晴副院长,北京市玖久缘文化养老中心唐建英主任,北京回龙观医院许冬梅主任护师,原美国vitas安宁疗护服务公司职业护士LPN王娜宁女生,护理和照护分会副主委、苏州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李惠玲教授,他们就老龄化社会中老年人的照护问题,老年人的身体及情绪问题,老年人的自我发展,养老护理员的培训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12162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