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会议
活动会议
做培训,我们责无旁贷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护理和照护分会
浏览:1453

   我国进入人口老龄化社会,面对社会需求,养老服务业急需专业的护理和照护人员,根据分会性质,护理和照护分会责无旁贷,本着严谨的态度,以培养专业人员为首要任务,在大家的共同期盼中,护理和照护分会于11月3日在北京正式成立讲师团。讲师团由分会副主委、苏州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李惠玲教授担任负责人。分会郭桂芳主委在第一次讲师培训会上对讲师团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指出讲师应完善自身素质,更新观念,提高教学能力,明确定位,积极完成讲师任务,维护分会声誉,不得擅自以讲师团名义在外授课。

   李惠玲院长重点强调讲师团角色定位及管理办法,对讲师职责和课程构建做重点解读,分享了国外养老社区照护人员的等级分类,特别强调,照护人员不仅要分级职责明确,而且要重视人文关怀,恭则不悔、宽则得众、信则人任、敏则有功、惠则有慈,讲师团责任重大,应铁肩担道义。

   会上,加拿大AGE新任执行董事April Morganti女士介绍了加拿大讲师的职业要求和人文素养。参会的讲师们热情度高,积极踊跃,在认真阅读讲师职责和培训课程菜单后,讲师们选择了自己的授课方向,由此护理和照护分会讲师团首批讲师名单正式出炉。



3.1.1.jpg     1.1.1.jpg  

 2.1.jpg   讲师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