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青委会启动“科研成果转化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10
来源:护理和照护分会
浏览:2416

积极推动护理和照护分会的科研创新和学术交流,促进护理和照护科研成果向长期照护实践领域的应用转化,提升长期照护的服务质量,护理和照护分会青年委员会成立“科研成果转化推进小组”,为分会的科研成果转化的供需双方提供信息交流平台,促进成果的落地应用。现将第一期科研成果转化推进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护理和照护科研成果征集

1.征集护理和照护方向的专利成果和适宜技术,有意者请填写《科研成果征集表》。

2.有成果转化意向者填写《科研成果征集表》、《科研成果转化需求表》。

二、长期照护需求征集

长期照护机构有护理和照护技术或产品研发、改造、配套管理系统、能力建设等需求的,有意者请填写《科技成果需求征集表》。

三、科研成果转化信息交流

青委会将在第一期征集结束后一月内完成供需双方的信息梳理,在青委会微信群中公布。

四、科研成果转化管理

青委会对达成科研成果转化意向的合作项目进行立项管理;定期召开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研讨会,进行交流讨论。

科研成果实现转化的项目完成后填写《科研成果转化应用说明表》。

四、申请方式

第一期申请者,请于2019年5月31 日前填写完成,邮件题目请务必标注“科研成果转化专项”,并发送至邮箱:nc@cagg.org.cn

五、小组负责人:吴丽丽 15921401913   芮国兴 13905153824



表格下载

1、《科技成果征集表》:https://share.weiyun.com/5ZDr73c

2、《科技成果转化需求表》:https://share.weiyun.com/5hV5TUj

3、《科研成果转化应用说明表》:https://share.weiyun.com/5g1IS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