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睡眠科学分会的“健康睡眠中国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在秦皇岛开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20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5072

     11 月10 日,秦皇岛国际睡眠科学与养生研究中心成立暨健康睡眠中国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秦皇岛开发区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段惠军、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常务副会长赵宝华、秦皇岛市副市长张峰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和“健康睡眠中国行公益活动”签约仪式。该研究中心由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老年学与老年医学学会睡眠科学分会联合成立,将聘请知名睡眠专家开展睡眠科学与养生研究,举办国际论坛等;按照国际标准建立睡眠科学与养生研究实验室,通过技术研发、临床研究,帮助更多的睡眠困难者找到解决办法,帮助更多的亚健康人群找到健康和快乐的方法。

    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担任技术顾问,并与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河北科技示范学院等九家高校组建了国家芦笋联盟,设有省级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创新活动示范基地。

    中国老年学与老年医学学会睡眠科学分会主任委员高和表示,随着健康产业列入国家战略,成立研究中心有利于促进国外、国内的智力资源合作,真正与国际接轨;同时,加快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合作步伐,有助于加快和推动中国睡眠科学与养生产业的发展。

    启动仪式上,“健康睡眠中国行公益活动”第一站正式开始,由睡眠科学分会聘请3 名国内外知名睡眠专家开展科普讲座,普及科学睡眠知识,传递健康睡眠理念,帮助大家提高睡眠质量;该项活动将在睡眠科学分会的组织下和指导下开展,计划每年免费帮助1-2 万人改善睡眠,成为健康睡眠宣传志愿者。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睡眠科学分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