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473

2020年7月1日,学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拟接收高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一事。7月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纪念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特殊的日子里,召开这样一次会议,主题鲜明,意义重大。会长刘维林同志、副会长姚远同志、秘书长翟静娴女士参加了本次会议。此外,党支部还特别邀请了积极分子代表及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清点到会人数,会议应到党员9人,实际到会8人,请假1人,符合法定程序。

 图片1.png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高宏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自身表现及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主要优缺点。随后由支部书记尹荣秀同志就入党动机及党的有关知识向高宏同志提问。

陈岩平同志、冯子良同志作为高宏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并根据高宏同志在尽两年的培养历程中的表现,充分阐述了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并表明了自己的意见。

 图片2.png

在提交支部全体党员讨论的过程中,所有党员同志均充分发表了对拟接收高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和观点,一方面,肯定了高宏同志在到学会以来的工作表现;另一方面,也指出了高宏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此外,翟静娴秘书长作为群众代表也充分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在肯定高宏同志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的同时,也提出希望高宏同志能够以此为契机,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的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并要克服自身不足和缺点,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高宏同志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有针对性的改进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党员所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同志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同意接收高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后,由支部书记尹荣秀同志宣读了支部决议,并向高宏同志提出了要求,要求他牢记自己的入党动机,时刻提醒自己肩上所担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鞭策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积极分子代表表示,能够列席本次大会,心情非常激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身边的党员为榜样,时刻以党员的行为准则约束自己,并决心要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不断努力,力争进步,接受组织的考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刘维林同志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高宏同志不但要从组织上、身份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觉悟上入党,并指出入党并不是一时的荣耀,而是一辈子的责任。要求高宏同志在入党以后要进一步巩固、加深对党的认识,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牢记我党的组织纪律,并发扬我党勇于牺牲奉献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会议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高宏同志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与会党员也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所有党员在此立下庄严的承诺,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图片5.p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