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 (第二辑)》 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4045

近日,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组织编写的《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第二辑)》正式出版发行,该书是两家单位在达成战略合作后启动的首个合作项目。

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暨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以下简称“大讲堂”)是落实全国老龄办、中组部、中宣部等14部委联合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通知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在全国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的示范工程、品牌工程,大讲堂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国家卫健委、全国老龄办、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承办。

《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第二辑)》,是继《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第一辑)》后的第二批大讲堂专家讲座成果,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于建伟;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姚远;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党俊武;中国介入神经放射技术开拓者、中国首位神经外科女博士、全国政协委员凌锋;全国政协委员、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光明日报社原总编袁志发;北京安贞医院常务副院长周玉杰;北京协和医院心理医学学科带头人魏镜等15位权威专家主讲。

该书在大方向上紧扣老龄化形势、老龄政策法规,为全国老龄工作者提供可资借鉴的政策学习及经验借鉴等内容,同时围绕积极老龄化、健康老龄化展开宣讲,为老干部、老年人提供优质而权威的养老服务、健康服务等内容,是老龄工作者、老干部、老年人的工作教科书、生活指导书、健康枕边书,同时也是年轻人送给老爸老妈的养生养老书、自己备老养老的权威参考书。

《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第二辑)》一书,除了以文字的形式给大家提供阅读便利外,还同步推出了音频、视频等形式的精彩内容,通过扫描二维码,便可实现音频、视频、图书阅读的随意切换。

微信图片_20200721120355.jpg

《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第二辑)》

主    编: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出版时间:2020年6月    

开    本:16开    定价:68元

联 系 人:秦瑶   

电    话:13681102271 (微信同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