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党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557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学会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按照规范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领导集体。会长刘维林、副会长姚远,支部书记张萌萌及支部党员共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1.png

与会期间,张萌萌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做了详细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听取并认真审议了工作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以尹荣秀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的新一届领导集体。

 图片12.png

随后,尹荣秀同志表示,第一届党支部在各上级机关党、纪委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学会及秘书处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支部书记张萌萌同志的带领下及各位党员同志的一致努力下,从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抓起,严格党的组织纪律,抓好党员队伍的教育与管理,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尹荣秀同志还表示,第二届党支部领导集体会继承上一届支部的优良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党员艰苦拼搏,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从进一步完善党支部的基础组织建设、纪检工作建设、监督职能落实等方面下功夫,并以“调动党员论学习的主观能动性”、“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及“丰富党员活动载体”等7个方面为主要工作方向,继续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稳步提升,从而为学会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组织保证和政策支持。

 图片15.png

会议最后刘维林会长、姚远副会长在对各新当选委员表示的祝贺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要求。提出新一届党支部领导集体要不忘入党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在工作中要注重结合新时期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新特点,以抓学习、搞活动、促建设为抓手,切实增强个体党员的战斗力和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从而有效发挥一个基层党组织应有的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