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注重老年专症的评估与干预 助力老年医学服务模式转变
发布时间:2021-05-23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4322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综合评估分会举办专家论坛


为了更好地交流老年综合评估技术临床应用经验,探讨老年综合评估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引导老年医学工作者由专病诊治模式向专症综合评估与干预模式的转变,522日下午,老年综合评估分会在湖北省十堰市第十一届“全国老年医学联盟”大会期间组织召开了专家论坛会,来自全国各地36家机构共67名医护人员参加了这次论坛。


论坛由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老年医院科技处处长宋岳涛主持。分会主任委员、原北京老年医院院长陈峥进行了动员讲话,对分会取得的成绩、开展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老年综合评估未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老年医院科技处处长宋岳涛、江苏省老年医院老年科主任欧阳晓俊、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李玲、北京市隆福医院老年科主任宋清扬、北京老年医院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研究室金哲5位专家分别就“老年专症的综合评估与干预模式”“老年失能评估与干预”“老年失智评估与干预”“睡眠障碍的评估与干预”“智能化老年综合评估系统的应用与展望”做了专题报告。与会代表、专家还针对老年综合评估与干预模式、老年衰弱评估与干预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与经验分享,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论坛意义深远,受益非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