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走进国家体育总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16390

4月10日,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党俊武在体育总局机关为总局系统200余位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者做《应对老龄社会的国家战略》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离退休干部局局长贾国富主持。


546183.jpg


这次讲座是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等部委关于《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在体育总局的具体落实,也是2019年度体育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的重要。


546184.jpg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翟静娴秘书长在讲座时的讲话中表示,《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活动,主要面向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老龄办、中组部、中宣部等14个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同时她还介绍了“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的组织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411135519_WPS图片.jpg


党俊武从“十个方面”阐述了我国老龄社会的具体表现,存在问题,解决方法和未来前景。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语言幽默诙谐,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