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宁强县老年学学会贯彻落实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学术征稿任务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57420

图片 1.png

4月8日,宁强县老年学学会召开全体理事、部分骨干撰稿员会议,贯彻落实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2022年“推动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学术大会征稿通知》,讨论、安排党建、开展调研撰稿、为老服务等工作任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素荣主持。

今年西安疫情爆发以来,该学会将通知精神、选题范围发到学会微信群,号召会员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学习、思考、选题,为调研撰稿作准备,会员们积极响应,踊跃交流。               

图片 2.png

 会议开始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大明领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期老龄工作的意见》,接着副会长王鉴德结合宁强实际,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就如何做好调研撰稿进行了培训,要求围绕国家学会征稿范围和选定的28个较小题目,根据自己的专长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撰写题目较小但内容具体的论文。题目要鲜明;理论联系实际,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切忌内容空泛,随意发表议论;切忌以会议文件、工作总结代替论文;撰写以问题为导向、能够反映真实情况、有数据有分析有新鲜观点的实地调查报告、案例分析和体现新时代工作创新、 理论创新的论文,在“实”字上下功夫,“新”字上做文章。

会长赵明在总结工作后强调:2022年以党建为引领,以做好为老人服务为重点,围绕中心抓调研,高度重视学术大会征稿活动,认真进行调查研究,通过走访、调查、座谈多形式多渠道掌握足够事实依据,发挥各自特长,撰写题目鲜明、有新颖观点的调查报告、理论创新的论文,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图片 3.png       

县新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明龙、县老龄健康服务中心主任李洁参加指导了会议并对学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大明

2022年4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