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黑龙江省老年学学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96636

2022年10月22日,黑龙江省老年学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本次代表大会会议采取线上加线下的方式进行,并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发来了贺信,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洪伟、省委老干部局省直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江英、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处处长王晓鑫等领导出席会议。同时有共计50余名会员参加线下大会,部分未能到场的嘉宾以及领导通过线上的方式与现场互动交流。

mmexport1667789724566.png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以及理事。

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范树财向大会作黑龙江省老年学学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多年来,黑龙江省老年学学会积极应对中国老龄化新形势 ,为我省老龄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范树财强调:“应用和推广是研究的目的,我们要发挥理论指导、技术服务和智力支持的三大作用,为人口老龄化社会服务,为广大老年人服务。”三名会员代表也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从不同角度分享有关老龄事业的经验,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掌声不断。

mmexport1667789666749.jpg 

新任会长张廷顺以“服务老年事业,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期老年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题作出报告。张廷顺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工作;二是加强学会自身建设;三是发挥学会职能作用;四是持续改进学会工作;五是关注吸收行业新知;六是当好政府参谋助手;七是开展科研和学术活动。张廷顺对于学会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我们将为全省740多万老年人身体健康和预防保健不懈努力,让健康养老托起幸福晚年。”

mmexport1667789657868.jpg 

这次代表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会的工作部署和安排,以昂扬奋斗的姿态,踔力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征程中为全面推进黑龙江省老年学学会的工作,长足发展,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mmexport1667789654398.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