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南京老年学学会开展“庆七一,颂党恩,建言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9226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在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南京老年学学会和学会党支部联合,于2022年6月30日至7月2日在学会理事群(线上)开展“庆七一,颂党恩,建言二十大”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以通讯的形式进行,要求形式多样,不拘一格如:一篇散文、一首诗(词)、一幅字(画)、一条建言、一曲红歌、一组所在单位庆祝活动信息(照片)等等。

本次主题活动得到了理事们的支持、参与、助力和点赞。各位理事,特别是党员理事,围绕“庆七一,感党恩,建言二十大”主题,分别采取诗词、散文、学习建言、所在单位庆祝活动组照等形式,相互交流,激情畅想,用真情实感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交流,理事们进一步抒发了对党的无比热爱,对祖国的一片赤诚,对今天幸福生活的高度赞誉,从而增强了党的信念,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如学会会长、党支部书记鲍意华在撰写的《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散文中畅言:党在我心中是一座丰碑,历史的巨轮在时间的长河里推动向前,但党的光芒永远不会湮灭,经历风雨的冲刷而更加耀眼。党在我心中,既形象,又具体,可以形象到一面旗帜,也可以具体到每一个人。一个人活着就要有信仰,共产党人要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作为自己的崇高信仰;学会常务理事、党支部宣传委员、玄武区诗词学会会长丁小禾激情撰写“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喜庆香港回归25年等诗词十余首,其所在单位还刊出了《七一专辑》;学会常务理事、东南大学教授陈爱华积极撰写《乡村振兴方略探索》,建言:以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乡村,以美德传承提升文明乡风。常务理事史有春,理事张海霞、李思美、邹建东等分别交流了所在单位和社区庆祝“七一”活动的信息和图片。

1.png   2.png3.png   4.png5.png   6.png7.png    8.png9.png


南京老年学学会秘书处

2022 年 7 月 3 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