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汉中市县区老年学会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370

  "七一"前夕,汉中市县区老年学会开展多种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表达了老年社团组织和老党员、老同志、老年人爱国、爱党的浓浓情谊。

 6月15日,洋县老年学会党总支和洋县志健药业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学习习近平来陝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畅谈总书记对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期盼,号召老年党员服务社会、参与社会发展,为积极应对老龄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1.png

6月18日,市学会和宁强县学会的20多位老党员,翻山越岭到汉江源头第一镇的宁强县大安镇,开展"缅怀先烈饮水思源、不忘初心老有所为"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大安秀峰观中共陝南第一个党小组活动旧址和革命烈士陈绵章故居,缅怀了共产党员陈绵章舍家为国,追求革命真理,发展党的组织,带领全家老小三代11人,义无反顾地参加红军长征,最终8人牺牲或失踪,仅有妹妹陈真仁一人历经艰险到达陝北。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秦安、赵明、卢军、刘清河、何天华、李忠全等多位党员争先恐后的发言,谈体会、讲感爱,一致表示要缅怀先烈饮水思源、不忘初心老有所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陝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开展老龄问题调研活动,助力老龄事业和社会经济、脱贫攻坚、文化建设。始终做到牢记初心和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图片2.png

6月19日,城固县老年学会全体党员赴洋县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华阳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纪念党的生日活动。通过探访革命旧址、聆听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不忘先烈之志,牢记使命担当,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略阳、汉台、南郑、勉县等县区学会党支部也都组织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们表示,要活到老学到老干到老,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汉中市老年学会   李忠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