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陕西凤县老年学学会党支部联合多部门党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聆听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015

图片1.png

图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齐唱国歌

清明节前夕的20210401日上午,地处陕西秦岭腹地的凤县老年学学会、老科协党支部与凤县机关党工委等多个部门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冒着零星小雨,前往凤县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先烈 聆听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齐唱国歌,为烈士扫墓,向烈士敬献鲜花,向英列默哀,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图片2.png

图为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鲜花

 

 图片4.png

图为凤县机关党工委负责人与大家重温党章部分章节

 图片6.png

图为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县老年学学会、县老科协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县老科协会长、县老年学学会顾问肖锦满,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分别介绍了在1981821日水灾中为帮助单位同志和家属撤离英勇献身的凤县徐良烈士,和199534日,为扑灭山林火灾壮烈牺牲的原凤县平坎乡党委书记兼乡长田建国烈士的事迹。主题党日活动上,还重点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董必武和周恩来的革命故事。

 图片6.png

图为县老科协会长、县老年学学会顾问肖锦满介绍烈士事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