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首届中国温泉·长寿文化峰会在长寿之乡贵州石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04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887

    首届中国温泉·长寿文化(石阡)峰会2015年11月29日在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召开。


    本次峰会的主题和宗旨是:传播温泉文化,探寻长寿秘笈,打造健康产业,建设美丽中国。搭建平台,合作共赢,求真务实,创新发展。


    峰会由中共铜仁市委、铜仁市人民政府、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中国旅游协会温泉分会、中国矿业联合会地热专委会主办;承办单位是:中共石阡县委、石阡县人民政府、CCTV《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协办单位为:贵州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石阡温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的新闻报道。


    开幕式上,石阡县县委、铜仁市委、市政府领导;中央电视台第七频道领导以及贵州省领导分别致辞,我会常务副会长赵宝华出席了开幕式,并做了题为:“人口长寿与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旨演讲。


    本次峰会以访谈与互动、媒体答问等环节,就全国温泉产业发展趋势与分析;温泉与健康长寿;石阡温泉开发利用与展望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互动交流。本次峰会期间还宣布成立了“中国温泉产业发展联盟“,宣读了《联盟章程》。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秘书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