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江门市老年学学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1955

3月5日,江门市老年学学会临时党支部召开“学党史、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座谈会,邀请建国70周年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离休老干部陈取甜、入党50周年以上老党员关福汉、陈奇颐、周淑懿,以及郭振仪、冼锡良、林仲明、梁佩珍等近20位老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伟雄会长主持。

 图片1.png

学会永远荣誉会长黄玉花出席了会议,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动员讲话: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学好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杨伟雄会长回顾了我党在革命历史时期和抗疫斗争的历史重仼,要求老党员弘扬新时代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尽心尽力为我市老年工作多作奉献。

与会老党员陈奇颐、关福汉、陈取甜、郭振仪、周淑懿、冼锡良、梁佩珍等积极发言,大家发言热烈踊跃,齐颂党的恩情。市离休老同志陈取甜以自己亲身经历,讲述在解放前,参加地下党工作,用生命捍卫党组织,从小坚定对共产党信仰的历程,深情说道:“入党的那天,就是我的第二次生命”。陈奇颐开会之前认真作准备,在会上详细回顾我党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斗争历史。关福汉、周淑懿讲述我党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历史责仼。郭振仪、梁佩珍回顾在抗疫斗争时我党的伟大担当。冼锡良则讲述老年人在幸福年代要享受的健康人生。

最后,学会临时党支部书记冯少萍向大家通报了本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计划,要求党员带好头,做好我市对人口老龄化的深入调查研究,为推动我市老龄事业出谋划策,造福老年人。

〔撰稿:傅英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