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武功县老年学学会积极组织落实全国总会2021年论文征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1587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2021年学术大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征稿通知》于3月5日下发后,武功县老年学学会于3月7日及时召开理事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精心安排,积极组织落实论文征稿工作。

图片3.png

    理事办公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2021年学术大会《征稿通知》,围绕论文征稿的指导思想、主题范围、格式要求,相互交流了理解与认知。根据本会实际情况,选定了拟撰的主要题目、重点内容及其论述提纲,分解落实了论文征撰的具体工作任务。要求会员们精准吃透文件精神,精深调查研究,掌握现实情况,把握未来走势,精心进行思考,切实谋划方略,拿出能够真正解决问题的办法,撰写出具有较高价值的论文,为促进老龄事业发展、提升老年群体的幸福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智慧和力量。

 图片3.png

    多年来武功县老年学学会一直十分重视和热忱参加全国总会征稿工作,据统计每年递交论文稿件均在10至20篇之间,累计有40余篇获得全国总会颁发的优秀论文奖。

 

 图片3.png

(武功县老年学学会秘书组)


相关文章